代码改变世界

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中文版)2010年12月10日更新

2010-12-13 10:34  Jialiang  阅读(3413)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下载地址: http://1codechs.codeplex.com/releases/view/57277

如果您第一次听说All-In-One Code Framework这个项目,请参阅主页上的相关介绍http://1code.codeplex.com/,  以及下列两篇blog

All-In-One Code Framework:一站式微软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微软一站式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中文说明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中文版的一站式示例代码库迎来了一位新的PM: Jonathan Shen。他将负责中文版的翻译和主站建设工作。

 

ASP.NET 新示例

CSASPNETPageValidation

本示例演示了如何使用ASP.NET验证控件。 通常使用ASP.NET验证控件的方式有两种: 服务器端或客户端。 客户端验证不需要回传,因此有更好的性能。 如果客户端不支持客户端验证, 我们可以用服务器端代替。

 

CS/VBASPNETAJAXWebChat

本示例演示了如何利用Ajax技术建构的网络聊天室,其原理很简单比较。示例共使用4个基础控件:一个List控件来显示聊天室的成员,一个List控件来显示消息列表,一个TextBox控件和一个Button按钮,输入并发送消息。用户输入文本信息,然后再按下发送按钮,将信息发送到服务器。消息列表将更新,以每2秒的频率,从服务器获得最新的消息列表。当然还有另外一种称为Comet技术也可以实现相类似的功能,本示例并未涉及,但可以在示例的参考列表中找到线索。

CS/VB ASPNETCMD

本示例演示了如何在ASP.NET中运行批处理文件或者命令(命令行)及其交互.你可以通过上传一个批处理文件,或者直接键入命令行命令, 单击运行按钮后可以在输出框中看到输出或者报错信息。

CS/VB ASPNETAddControlDynamically

这两个示例演示了如何在ASP.NET 页面中动态地添加各种控件, 同时为这些动态添加的控件绑定事件处理方法。示例模拟了一种需要输入不指定地址信息数量的情况,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通过点击Add按钮,无限添加新的地址信息。每点击一次Add,新的文本框和一个对应的Check按钮将会显示在页面上,通过向文本框中输入信息。以及点击检查按钮来核对输入的信息。最后可以将所有输入的地址信息全部一次性显示在页面上一模拟存入数据库的过程。

CS/VB ASPNETImagePreviewExtender

本示例演示了如何设计一个 AJAX 关于图片的扩展程序控件。使用时,这个扩展控件的图片最初被显示为一张缩略图,如果用户单击图片,将弹出以原始尺寸显示的大图。

Silverlight 新示例

CS/VBSL4DataFormCancelButton

我们通过将数据集继承IEditableObject 接口,实现BeginEdit, CancelEdit 和EndEdit 三个方法,实现在DataForm数据修改过程中按取消按钮实现数据重置的功能。

 

WinForm 新示例

CS/VB WinFormDesignerCustomEditor

这个例子说明了如何在设计阶段使用一个自定义类型编辑器来编辑一个特殊的属性。

 

下载地址: http://1codechs.codeplex.com/releases/view/57277

最后,感谢园子里的朋友的一贯支持。如您对这些示例有任何建议,请联系我们: onecode@micro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