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一站式示例代码库2010年11月5日更新

2010-11-08 11:30  Jialiang  阅读(2981)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2010年11月05日更新

 

下载地址:http://1code.codeplex.com/releases/view/55110#DownloadId=163650

 

如果您是第一次听说All-In-One Code Framework这个项目,请参阅主页上的相关介绍http://1code.codeplex.com/,  以及这两篇blog

All-In-One Code Framework:一站式微软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微软一站式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中文说明

 

ASP.NET 新示例

VBASPNETBingMaps

在某些时候我们需要在页面中使用地图来表示位置以及周围的信息.而Bing Maps地图API提供了毫不逊色于Google Map 的地图控件,并能够通过编程轻松的控制地图的地点位置,缩放尺度,显示模式等属性.此示例便演示了如何通过简单的AJAX在ASP.NET页面中嵌入Bing Maps地图。

image

 

CSASPNETAJAXConsumeExternalWebService, VBASPNETAJAXConsumeExternalWebService

在使用Ajax从客户端请求非本地的web service时,我们会遇到“访问拒绝”的错误,这是因为从安全因素考虑,web service不允许从客户端直接跨域请求。很多时候,我们又需要跨域访问web service,那我们该怎么办呢?应该说方法有很多:如果您所访问的外域的web service不受您的控制,那么可以通过从服务器端引用这个service,然后在本地再创建一个web service去消费刚才引用的web service来间接地达到跨域访问的目的,这也是这个例子主要讨论的方法;应外如果您所访问的外域的web service也受您的控制,可以考虑使用JSONP直接从客户端消费外域的web service或者WCF service,这个方法在这个例子中不做详细介绍,MSDN上有一篇文章讨论了这个方法(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cc716898(VS.90).aspx)。

clip_image002

 

CSASPNETShareSessionBetweenSubDomains

有时候我们会将几个ASP.NET网站发布到不同的子域名里。我们想让这些网站共享Session状态, 这样我们就可以实现统一登录、传递数据之类的。就好像他们是在同一个网站里一样。这个示例就是演示了如何使2个ASP.NET网站在子域名下共享Session状态。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1[7]

 

CLR 和 .NET General 新示例

CSEnumerateAppDomains, VBEnumerateAppDomains

判断一个进程是否是托管进程,我们可以检查它是否加载了CLR. 这个示例演示了如何检查一个进程是否加载了CLR, 并通过调试的方式获取该进程的应用程序域.

 

CSMonitorRegistryChange, VBMonitorRegistryChange

这个示例演示了如何通过WMI来监测注册表键值的变化. 这些变化包括
1 重命名或删除某个键
2 在某个键下新增,重命名或删除子键
3 新增,重命名或删除某个键的值

 

Silverlight 新示例

CSSL4DataFormCancelButton, VBSL4DataFormCancelButton

我们通过将数据集继承IEditableObject 接口,实现BeginEdit, CancelEdit 和EndEdit 三个方法,实现在DataForm数据修改过程中按取消按钮实现数据重置的功能。

clip_image002[6]


CSSL4DataGridGroupHeaderStyle

这个项目展示了在DataGird控件中如何根据分组层级和每组的标题设定不同的样式。

CSSL4DataGridGroupHeaderStyle4

 

CSSL4MEF

MEF(Managed Extensibility Framework)是一个协助开发者设计可扩展应用的框架,Silverlight4提供了对MEF的支持。 在这个示例中,我们将利用MEF开发一个简单的文字格式配置工具,借助预定义的接口,用户可以创建插件来扩展工具功能,而且,插件可以被运行时动态加载。

 

Windows Workflow 新示例

CSWF4CustomSequenceActivity

一般情况下,我们使用WF4 自带的流程活动来构建一个顺序工作流,流程活动是一个组合活动,这个例子展示了如何定制一个组合活动以及其外观。如果你打算去创建你自己的WF4 活动,你可以将此例子作为参考。

clip_image002

 

CSWF4LongRunningHost

在WF3 中,如果一个工作流延迟并且被钝化到持久化数据库里,当延迟结束的时候,工作流会自动恢复工作。如今,在WF4,我们必须手动去启动工作流,那么,我们能不能也让WF4 工作流做到在延迟结束后自动恢复工作流呢?这里个例子就能做到这一点。

 

Windows Shell 新示例

CppShellExtThumbnailHandler, CSShellExtThumbnailHandler, VBShellExtThumbnailHandler

image

(thumbnail provider)

这是 使用.NET 4编写Windows Shell Extension 系列示例的第三部分。在.NET 4发布之前,因为一个进程最多只能host一个CLR runtime, 您是不可以使用.NET语言编写shell extension的。.NET 4.0加入了CLR In-process Side-by-Side 特性。张羿写过一篇相当不错的介绍.NET 4 In Process Side By Side的文章:http://blogs.msdn.com/b/yizhang/archive/2009/08/25/net-4-0-in-process-side-by-side.aspx。>=4.0的CLR是可以多个并存的,也就是说V4.0,V5.0,v6.0,等等,都是可以和平共处在同一个进程内。这使得基于.NET Framework 4.0, 5.0, … 开发的managed Windows Shell 扩展成为可能。在这次发布中,我们添加了使用.NET 4 C#, VB.NET 语言 和 native C++ 编写Shell thumbnail provider的例子。

 

下载
http://1code.codeplex.com/releases/view/55110#DownloadId=163650

 

最后,感谢园子里的朋友的一贯支持。如您对这些示例有任何建议,请联系我们: onecode@micro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