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微软 All-In-One Code Framework (AIO) 客户端应用程序 期待您的见解

2009-10-14 00:01  Jialiang  阅读(276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目前的 All-In-One Code Framework (AIO) 是将所有的代码示例打包放在 http://cfx.codeplex.com/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 上供人下载(如果你是第一次听说All-In-One Code Framework这个项目,请参阅http://cfx.codeplex.com/)。为了能够在 用户和 AIO 产品组之间搭起一个更好的沟通桥梁,我们 (AIO产品组) 打算开发一个客户端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一方面包含所有的示例,同时我们正在考虑如下功能。在此想听听大家的建议。

• 示例代码的搜索功能:通过你输入的关键字,帮助你在All-In-One Code Framework 将近300个sample中快速定位你所需要的示例。

• 导航功能:按照sample的类别,通过很cool得界面,把所有的sample展现在大家面前。

• 自动更新功能:每当有新的AIO release发布后,自动提醒用户进行升级。

• 客户反馈功能:让用户方便地对任何一个AIO sample进行评分或给出反馈。所有反馈都将被直接发送到AIO产品组。


真心希望能听到你的宝贵见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