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已过期] 创业小公司招聘网页前端工程师(1名,上海市长宁区)

2009-12-01 13:31  Jeffrey Zhao  阅读(5621)  评论(74编辑  收藏  举报

某创业小公司,其实就是老赵呆的创业小公司,又要招聘网页前端工程师了。

对于一个网站来说,什么最重要。至少在前期,可能还是网页前端工程师吧。至少我认为,在前期可以没有老赵,但是不能没有前端工程师,否则用户就根本看不到任何东西,再好的设想也难以实现。因此,我们目前急需您的加盟。

那么,我们对您有哪些要求呢?我希望您可以:

  • 对于网页前端工程师的基本技术和工具较为熟悉,如HTML,CSS,JavaScript,FireBug等等。
  • 简单了解Web开发相关概念,如Cookie的作用和操作方式,HTTP协议及常用Status Code等等。
  • 能够使用JavaScript进行简单编程,如:获取100个对象之后,如何将它们每30个一组显示成4个ul列表。
  • 不排斥英语资料,至少能够使用字典边取词边阅读。
  • 乐于学习,有自主学习,努力提高的愿望。
  • 逻辑清晰,能够使用中文较为顺畅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而我们会给您:

  • 每月4000-5000 RMB的薪资水平。
  • 艰苦创业型工作环境。
  • 轻松地工作氛围,靠谱的技术同僚,良好的学习氛围。
  • 异想天开的需求人员,以及自由表达看法的机会。
  • 富有挑战的工作任务(包括前端优化,博客系统)。

最后再对公司进行一些简单的描述:我们是一家创业型小公司,经过2年的艰苦奋斗,一切又回到了原点。不过我们并没有放弃,打算从头开始。如果您对这个职位感兴趣,请将简历发送至jeffz [at] live [dot] com,标题为“[应聘前端工程师]姓名”(如“[应聘前端工程师]赵劼”)。最好,您可以附带作品一份,供我们参考。

已过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