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Get Ready for Real World ASP.NET MVC

2009-09-16 13:37  Jeffrey Zhao  阅读(13461)  评论(76编辑  收藏  举报

2009年的TechED大会即将在北京举行(11/5 - 11/7),其中有我的一个Session,我将其命名为“Real World ASP.NET MVC”,希望可以分享一下自己在ASP.NET MVC方面的使用体会。

最近我一直在总结ASP.NET MVC使用的方方面面,将我之前提出的一些“最佳实践”给具体化,此外我也在构建MvcPatch这样的“补丁”、“扩展”及“示例”。有些朋友提出,我写的这一系列文章过于松散,话题之间关联不大。其实刚好相反,每个话题之间都是有联系的,我是把我解决问题过程中的思路细节表现出来。等一个阶段过后,我会整理一下我的思维脉络,把这些话题完整的串联起来。也算是对近期工作的一个总结。

此外,我还打算分享一下在进行ASP.NET MVC开发时的一些周边支持,它可能并不是在使用ASP.NET MVC框架,但是可以让系统构建过程更为“敏捷”,在TechED上的Session也主要是朝这个方向前进的。

而现在,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点帮助。例如,您在使用ASP.NET MVC开发Web应用程序时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您认为ASP.NET MVC哪方面还无法让人满意?各个方面都可以。

我会选择合适的话题来补充TechED的内容,也可以用其他方式(主要是博客)来谈下自己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