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1 JaWorld 团队作业--冲刺7

2017-2018-1 JaWorld 团队作业--冲刺7

冲刺博客

项目完成情况



存在的问题

  • 存在的问题是敌机只设置了一种,没能实现多种敌机的游戏设置。
  • 界面美观度仍需要提高。

小组开会照片

反思与感想

经过冲刺这个阶段和其他组的比较,明显看出我们组的安排不合理,这也是我作为组长做的不恰当的地方。我过于想要让每个同学参与进来,不希望将代码任务或博客任务集中在一位同学身上,所以在冲刺阶段经常出现了轮到某个人的那一天没有足够的完成。
当然,我也很感谢小组成员对我的信任,每次和他们讨论的时候或者是分配任务的时候都非常积极主动并且尽力地完成自己的内容。
除了对于Android知识的学习以外,作为组长更学习到了管理和协调能力。在本次小组活动中的不足,也能为以后其他课程实践中吸取经验。
(from 张师瑜)

posted on 2017-12-11 09:13  JaWorld  阅读(1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