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的XBAP文件也能在Firefox中查看

今天心血来潮看了看一些WPF的东西,发现这个技术确实能给视觉带来不小的冲击,于是下来Building WPF XAML Browser Applications 来 Step-By-Step 没想到在第一次按F5的时候就出问题了,这不欺生吗?

在几次中了流氓软件的经历后就不大敢用IE了(IE7也不例外),于是将默认浏览器设为Firefox,于是当我看到 Notice that running our blank application launches IE 的时候我就估计会有问题,果不其然,一F5就调用Firefox了,而且出现


想必是Firefox 不支持了,于是用 xbap firefox 做关键字到google中找,发现目前为止国人还没有相关的链接,倒是老外不少有碰到的,比如这位Viewing XBAPs in Firefox! 解决办法很简单:

给Firefox装个 IE Tab 然后 添加个过滤项 /\.xbap$/ 就行了!



posted @ 2006-11-24 17:35  冰戈  阅读(281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