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VS2012的创建单元测试功能

在VS2010中,在类中点击右键,有一个创建创建单元测试命令,可以很方便的生成单元测试项目和代码。但不知道为什么VS2012反而没有这个功能。

网上搜了一下,好在这个功能是可以通过配置打来的。

传送门:http://www.cnblogs.com/WilsonWu/archive/2013/05/22/3092584.html

但作者用的是英文的VS,我们来个汉化版本的。并说明一下需要注意的地方。

1 打开  工具--自定义

2 选择 上下文菜单--编辑器上下文菜单|代码窗口

3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创建单元测试”这个菜单了,将它移到运行测试菜单下面

4 关闭VS并重启

  重启后再对着类名,点击右键,发现上下文菜单中已经出现了“创建单元测试”按钮,但它是灰色的,并不能使用。但我们离成功不远了。

  重启很重要,如果不重启,菜单出不来。

5 解决方案中右键,添加--新建项目,添加一个单元测试项目。

如图:

6 右键单元测试项目,添加--单元测试

哈哈,此时大功告成,你再返回非测试项目项目中,对着类名点击右键,就可以看到“创建单元测试”可以用了。

 

PS:好像重新打开项目的时候,“创建单元测试”都会是灰色的,但重新执行一下步骤6就OK了。

posted @ 2013-06-18 23:55  Gyoung  阅读(17116)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