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scrum 10.11

今天Jian Jiang 终于回来了,我们组恢复到了5人工作。

事实上大家的task基本都完成了,但是如同Qiufeng上课所说,我们遇到了很多hidden task。这些hidden task 的产生一方面是当时plan的时候没有计划好,一方面是大家做的部分task没有达到我们实际的期望。不过就目前来说,我们的项目可以按时完工,但是还有以下一些challenges:

  1. 首页的展示效果。相比Bing desktop,我们的展示效果还有一些问题和bug,这部分工作由Zishun负责
  2. Color search算法的运行。目前我们的算法已经可以运行,但是用户体验不太好,主要是运行太慢。Yupeng正在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3. 搜索结果的展示问题。目前我们展示的只有缩略图,大图的展示正在由Jian Jiang完成。
  4. UI设计。这个我们交给了我们的UI support,预计下周一收到设计,下周三可以完全实现。

下面是今天的Task统计:

Member

Today’s Task

Tomorrow’s Task

Huaping Zhong

与Jian Jiang合作完成Task1333,并改善画廊的展示效果

完成task 1169,完成color box的最后测试与整合

 

Jian Jiang

修正bug1404,有些图片无法显示

Task1405,显示原图

Yupeng Gu

完成Task1397,移植算法

Task1407,建立本地服务器

Zishun Liu

Task1398,设计Button Style

Task1406,页面合并

Yan Zhao

Test

Test

Li Zhang

返校办事

 

下面是burndown图:

posted on 2012-10-11 20:47  Gun N' Rose  阅读(59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