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给我带来的惊喜和不解(For Silverlight不解)

今天兴致冲冲的装上了IE9,发现IE9装好后不能打开我的Silverlight。提示我需要安装Silverlight插件 如图

image后面深蓝色群里得朋友说他们没有这个问题,但是在64位的情况下会有这个问题,我查看了 我的Silverlight是好的,并且重新安装runtime也装不上去。

大家看 加载项里面有Silverlight,且版本号是4.0.50917

image

找了半天总算找到解决办法了,将ActiveX Filtering勾去掉就可以打开Silverlight网站啦。

image不解:如果IE9这样,一般的用户不知道设置,那Silverlight网站怎么打开?所以我留下此文方便那些跟我遇到同样问题的哥们。

当然IE9也给我带来了惊喜,比如有HttpWatch的功能如下图:

image 

image

旁边还有个Profilter,图就不截了,下班了!

posted on 2011-03-15 17:15  Mr.Wrong居然被人用了  阅读(7530)  评论(5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