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猫软件的实现(C#)系列博客索引

短信猫系列文章已经完成,这篇文章给出各篇的链接和相关的Bug列表及最新的文章更新日期。在这里感谢网友的支持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仅提供串口使用实例,也可作为一般的串口调试器使用,如遇严重bug我会尽快更新。

这是我的最简单的类库雏形示例,很不完善,错误很多,本文不再更新。

这篇是我学习PDU的总结,详细介绍了PDU格式短信编码的原理。如有错误,我会尽快改正的。

这部分的讲解了PDU编码的实现。

这部分讲解了从PDU字符串中解码出短信等内容的实现。

这篇结合之前两篇的PDU编解码,添加AT指令的发送等完成了一个较为简单的短信收发类库。

简单类库的测试,简单软件实现。

添加PDU编码的7Bit部分。

更新:发送单个英文字符时,解码出内容为空,解决此问题      2011-04-11

添加PDU编码的7Bit解码部分,解决收到英文乱码的问题。

较为完善的类库,以后的类库更新以这篇为主。本人推荐使用的类库。

更新:整个类内部结构稍有变化 类自动判断是否为ASCII码,发送部分修改     2011-04-11

类库的测试及较为完整的软件实现。

添加的超长短信实现。

短信猫类库开源:地址http://code.google.com/p/gsmmodem/

本文提供链接及更新记录,系列中文章更新或相关文章的添加均在本文中给出提示,方便大家下载最新的或者说bug比较少的程序,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或自己遇到的bug,我会尽快修改的,谢谢大家。

附件:修改后比较完善的类库

posted @ 2010-11-25 17:27  给我一杯酒  阅读(5822)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