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中实现对ListView点击列标题自动排序功能

先定义一个ListViewHelper类,代码如下:

Code


以上代码封装后无须更改,在窗体中添加一个ListView控件,在窗体的Load事件中添加如下代码: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his.listView1.ListViewItemSorter = new Common.ListViewColumnSorter();
    
this.listView1.ColumnClick += new ColumnClickEventHandler(Common.ListViewHelper.ListView_ColumnClick);
}
posted on 2008-06-24 10:59  迷你软件  阅读(837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本网站绝大部分资源来源于Internet,本站所有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有以下内容:章节错误、非法内容、作者署名出错、版权疑问、作品内容有违相关法律等请及时与我联系. 我将在第一时间做出响应!本站所有文章观点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