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SharePoint 2007之十四:实现Form认证(4)——创建管理帐户

一步一步SharePoint 2007之十四:实现Form认证(4)——创建管理帐户


摘要

  本篇文章将记录实现Form认证的第四部分——创建管理帐户。
  由于采用Form认证时,域用户就不能再使用了,因此必须预先创建一个网站的管理帐户。

正文

  下面将记录每一步的实现过程。
  1、首先打开第二部分创建的Visual Studio工程,在Solution Explorer中找到Register.aspx,右键单击该项,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View in browser。


  2、在开始运行后,填入注册用户所需的各项内容。
  请注意,Password项必须填写强密码,即字符数大于7,且含有至少一个非数字字符。


  3、创建用户成功后,提示成功信息。


  4、下面我们来测试一下,用户是否真的创建成功。
  首先右键单击Login.aspx,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View in browser。


  5、在登录页面输入刚才创建用户时设置的User Name和Password。


  6、恭喜,登录成功了。


  下一篇文章我将记录实现Form认证的第五部分——更改认证的Provider。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多谢!
posted on 2006-08-14 15:53  张德强  阅读(24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