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SharePoint 2007之十三:实现Form认证(3)——设置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一步一步SharePoint 2007之十三:实现Form认证(3)——设置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摘要

  本篇文章将记录实现Form认证的第三部分——设置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由于采用Form认证时,用户信息保存在数据库中,也就是我们在第一部分创建的数据库中,因此需要为我们的网站设置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正文

  下面将记录每一步的实现过程。
  1、首先按照图中显示的路径找到存放我们在本系列文章四中创建的Site的设置文件的文件夹。


  2、找到并打开web.config文件,在图中标识的位置添加<connectionStrings>……</connectionStrings>节。

    1     <connectionStrings>

    2         <remove name="LocalSqlServer" />

    3         <add name="LocalSqlServer" connectionString="Server=(local);Database=aspnetdb;Trusted_Connection=True" providerName="System.Data.SqlClient" />

    4     </connectionStrings>



  3、重复第一步的过程,找到存放我们在本系列文章三中创建的Application的设置文件的文件夹。


  4、同样是找到并打开web.config文件,在图中标识的位置添加同样的<connectionStrings>……</connectionStrings>节。


  5、打开上一篇文章创建的项目,仍然是找到并打开web.config文件,在图中标识的位置添加同样的<connectionStrings>……</connectionStrings>节。


  下一篇文章我将记录实现Form认证的第四部分——创建管理帐户。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多谢!
posted on 2006-08-11 18:04  张德强  阅读(335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