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不苦

终于从哈尔滨回来了,回来后发现身上和背包上全是很浓的烟味,靠,这日子过的。

D26这个从哈尔滨到北京动车,竟然站票也很紧俏,老子一路站着晃到了长春。

每个周日的长春到吉林的T5315,依旧是大学情侣的包厢,一车一车的年轻面庞,仿佛看到了过去的时光。

从早上到晚上,一直被推着往前跑,开会、安排任务、查看总结、电话、短信、邮件、行事历,总是让人忙的不亦乐乎,肩膀越来越酸痛,也越来越疲惫。

有些事情必须得承认,就是没有运动天赋就别逞能,要么勤学苦练,要么投机取巧。不好的东西学的最快,好的东丢的也快,这个一点都不邪门。

在Touch里边看了那个阉割版本的《我的奋斗》,李敖的那句,不怕苦,吃苦半辈子,怕吃苦,吃苦一辈子,总是字字敲入心坎。

这年头穿越似乎无处不在,LP拿着中心的手机每天看穿越小说看得不亦乐乎,我总是不屑一顾,而当我看完《盗梦空间》,接着又看了《老男孩》,使人不得不思索,穿越太不靠谱,还是做个梦吧,只想这个梦不再醒来。

男人就是长不大的孩子,如果不信,你如果看到一群老男人,围在一起打KKND,而且眼里闪烁着光芒,打到兴奋的时候,挨着个的发烟,而且都是几十块一盒的,你就知道,网络游戏这东西,也怀旧,也有点可爱。

这年头写博客似乎太土,全都微博了,但是每次打开却无话可说,只好看着那些名人们像小媳妇似地唠叨,真想念饭否的日子。

发完牢骚了,重新回到正轨吧,因为这是现实,而不是梦。

posted on 2010-11-15 18:35  Duiker  阅读(40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