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脚下,让心灵去飞翔。

专注.net,SQL Server,设计模式。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版权声明:如有转载,下载源码者如转到第三方网站必须注明博客园随风飘散否则作者有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前年开发了一个小小的控件,不想大家这么感兴趣,一个一个发给大家有点手软,索性把源码工程一块放上,大家都可以下载。 
  
源码下载
大家好,前一段时间我开发了一些基于VS2005下的控件,不知道对大家是否在学习VS2005方面有帮助,今天继续发布基于VS2005下的控件,这个控件主要是针对财务金额显示方面的,最近在做个项目,得用到财务的金额显示,即带有财务表览的显示方法。在网上看看了,发现没有用.net开发的,有用PB,VB等开发的,所以昨天抽出时间写了个这方面的控件。首先大家要知道,在DataGridView中显示财务表览方式的金额,一定要重写去写DataGridViewCell,与DataGridViewColumn 两个类,这个控件的做法很简单,就是在DataGridViewCell中把Paint事件重新写一下就可以,可以使用GDI+来画竖线,然后动态算出每条竖线之间的间距离就可以,至于怎么编写DataGridViewCell 与DataGridViewColumn两个类的继承类,请参照我之前发的随笔有介绍。
如需要源码给我留言
附图:




源码下载
怕同志们看不见,就特别放个显眼的地方。

posted on 2007-03-02 18:10  随风飘散  阅读(9270)  评论(5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