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通过非AmfPHP途径与后台交互

有时候只需要一点通信,感觉用AmfPHP是大材小用了,或者你急用,来不及配置AmfPHP了,可以使用以下这些轻量级的通信方式。
由于WebService我们暂时用不到,在这里不举例了。

1.httpService
不多说了,直接上代码:
Code
如果不传递参数,HttpService的标签中间不包含任何东西即可。

2.URLLoader+URLRequest+URLVariables
本例子参考了http://hereson.javaeye.com/blog/193390。
具体看代码中的注释吧。
Code
上面的代码是不传递参数的情况。如果需要传递参数,则需这样写:
Code

附php端代码:
1 <?
2 $para = $_POST['message'];
3 echo $para.'  '.$_SERVER['REMOTE_ADDR'];
4 ?>
posted @ 2009-08-27 21:34  Cnol  阅读(9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