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XE5 for Android (一)

Delphi XE5 出来了,支持Android的开发,试用了一下,有几个问题:

1、只支持ARM7的设备,不支持Inter设备。手上刚好有一个华硕K004,很遗憾用不上,只能用手机试了。

2、要支持联机调试必须安装USB驱动,但一般设备都不带,后来安装360手机助手后自动安装了USB驱动,可用了。

3、支持的控件、属性、方法、函数库都大变了,需要重新学习。

4、联机调试的速度慢得惨不忍睹,使用仿真机还能忍受一下,使用实际设备慢得无法调试,是不是跟我用的USB驱动有关?

5、编译后的apk至少5M以上,按照官方说法是:毕竟要跨平台,体积大很正常。

 

看来Delphi XE5 支持Android的开发还有一段路要走,等Update吧,先用这个版本熟悉一下。

posted @ 2013-09-30 10:37  玻璃城市  阅读(113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