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集成IronPython] 集成IronPython系列源代码下载

2008-07-19 16:19  Colin Han  阅读(16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本系列文章中使用到的IronPython 2.0 Bata 3的程序集请通过下面的链接下载:

Lib.rar

Step 1: 《建立运行环境并运行脚本

Step1.rar :实现了基本的Hosting逻辑,可以在其中执行IronPython代码了。

Step 2: 《添加CLR对象到运行环境

Step2.rar :实现了Register和UnRegister方法,可以添加CLR对象到运行环境,并被脚本所访问。

Step 3: 《添加方法到运行环境

Step3.rar :更新了测试程序,添加了Sum函数到运行时

Step 4: 《支持运行时添加删除属性

Step4.rar :更新了测试程序,实现了一个可以动态添加删除属性的对象到测试环境中

Step 5: 《支持切片

Step5.rar : 更新了测试程序,实现了一个支持切片操作的Collection对象。

Step 6: 《使用ExtensionTypeAttribute

Step6.rar : 添加了LoadAssembly方法,用以加载Extension。更新了测试程序,实现了一个简单的XML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