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看【爱奇艺】【腾讯】【优酷】【土豆】视频

我们经常去爱奇艺,腾讯,优酷,土豆看有些自己喜欢的视频都是需要VIP的,也就是收费的,一个月至少是几十块钱。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免费看自己喜欢的电影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就来教大家怎么成为VIP。

1、打开自己浏览器,比如火狐,谷歌,360等,我这里以火狐为例,点击火狐浏览器右上角的“三”图标,然后在弹出框中选择"附加组件"。

2、在附加组件页面往下拉,点击“查看更多附加组件”,在Firefox附加组件页面搜索框中搜索“Tampermonkey”,选择途中红框中的那个,点击添加到Firefox中

3、打开连接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27530-%E7%A0%B4%E8%A7%A3vip%E4%BC%9A%E5%91%98%E8%A7%86%E9%A2%91%E9%9B%86%E5%90%88,如下图。然后点击安装此脚本。

4、打开爱奇艺网站,找到VIP电影,点击左侧的三角播放即可。

 

 

posted @ 2017-11-04 13:19  蜀山小码农  阅读(16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