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MOSS 2007 开发技巧:快速找到网站集所在的w3wp进程

2008-03-26 15:58  努力学习的小熊  阅读(2575)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很多人对于MOSS开发有个很烦的地方就是在调试WebPart或者EventHandler之类的MOSS自定义组件时找不到部署的网站集所对应的w3wp.exe进程。
    其实嘛,哈哈,有简单的方法哦。
    在Windows文件夹中的system32文件夹中有个iisapp.vbs脚本文件。
    在命令行中执行这个命令就可以列出当前所有IIS中的WebApplication所对应的w3wp.exe进程,后面都有一个进程号标识,在VS中调试的时候附加到对应进程号的w3wp就肯定没错了。这样就不用在那么多w3wp中一个一个猜啦。
     
    另外,在第一次执行这个脚本的时候会有如下的提示。
    
    点击确定出现如下提示注册CScript窗口,点击是。完成注册。
    
    
    再执行一次这个命令即可得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