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MOSS Search学习记录(一):开启Search服务

2007-08-13 08:48  努力学习的小熊  阅读(3916)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MOSS Search学习记录(一):开启Search服务

从今天开始研究学习MOSS的搜索部分,首先就要启动MOSS的搜索服务。

1.搜索服务的启动在MOSS的管理中心中。首先打开MOSS的管理中心。

2.单击上面的“操作选项卡”。在“拓扑结构和服务”块下就可以找到“服务器上的服务”这个管理项,打开。
   

3.在列表中找到了尚未启动的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搜索服务,在右边的操作中点击启动。
   

4.这是搜索服务启动的界面
   

其中有两个选项:

l  使用此服务器索引内容

l  使用此服务器提供搜索查询服务

使用此服务器索引内容

选中这个复选框会增加以下设置内容,根据需要进行设置即可。
   

使用此服务器提供搜索查询服务

如果只选中这个复选框会出现要求设置“查询服务器索引文件位置”。但是如果同时选中了第一个复选框,这个位置就不能输入了,也不需要配置帐户。
   

5.这里把两个都选中输入服务帐户的凭据点击确定。

6.配置好后,页面会自动回到刚才的服务列表页面,再查看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搜索服务已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