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练习——团队展示

一、我们的团队:

team: Journey Of Code
team leader: 031302628 blog
teammate:

二、团队风采:

  • 031302628: 一个积极活泼的运动狂热者,比较擅长于C语言、Java语言,对功能,算法的编程较感兴趣,所以理所当然希望在团队里担任功能实现这方面的工作。一句话宣言是:好好学习,天天锻炼!

  • 031302528: 一个内敛且努力的生活玩家,较擅长java语言,兴趣更多偏向于java web开发,善于查找bug,喜欢散弹枪编程,希望担任的团队角色为测试人员。一句话宣言:To eliminate errors !(要让错误无影无踪)

  • 031302601: 一个认真冷静的编程热爱者,擅长于面向对象编程,风格中规中矩,喜欢参与Android app的开发,希望担任团队的主程序员之一。一句话宣言:路遥知码力!

  • 031302340: 一个起步较晚的菜鸟级选手,喜欢使用C语言,java语言,对界面的编程设计较感兴趣,希望担任团队的UI设计。一句话宣言:差的编码能力并不阻碍你成长为一个好的软件开发者!

三、拟做的团队项目:

和种子选手合作, 实现报课系统形成互联互通。(我们组做web)

四、我们:

posted on 2015-10-11 21:02  尼可拉斯  阅读(36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