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droid初尝

今天把Sipdroid在手机上跑起来了,下面记录这次过程。

  • 首先下载yate服务器

http://yate.null.ro/pmwiki/index.php?n=Main.HomePage

到上面的yate主页下载到适合Windows的服务器,然后添加用户,启动服务。

  • 之后将手机上面的账号设置好,服务器那里直接填IP。

  • 最后在另一台电脑上装好yate,就可以实现通话了

不过这个过程中碰到了点问题,首先是501错误,后来不知道怎么好了,等继续深入研究的时候再解决吧。

还有个问题就是延迟比较大,音质比不上电话网络,估计是手机的3G网络不给力,在wifi环境下应该会好一点。不过随着无线通信的数据速率越来越高,这个问题应该不会很影响。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把Sipdroid源码看懂,改成自己的网络电话,如果可能再自己写一个注册服务器程序,这样就可以完全自己控制了。

下面记录一些关于Sipdroid参考地址:

http://sipdroid.org/   sipdroid的官网
http://blog.csdn.net/banketree/article/details/7979327
http://www.rosoo.net/a/201112/15477.html
http://www.apkbus.com/Android-161-1.html

 

posted @ 2013-04-02 03:45  大器天下  阅读(49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