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次

学习时间

新编写代码行数

博客量(篇)

学到知识点

         

第一周

160

0

1

经过这一次的作业,对软件工程的概念的IT行业有一定的了解,以及在如何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上,提供了不小的帮助。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可以更加充实自己。

第二周

160

151

2

对上节课的复利计算进行改进和增加功能,不断地思考和改进,以达到学习的目的。

第三周

160

131

2

对复利计算器增加了新功能,改进整体程序布局,逐渐完善整体功能。

第四周

160

131

4

学习到了Github的一些新操作,了解到了更多的知识,对以后的结队和团队合作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第五周

160

223

4

上个星期最主要的是学习了单元测试,这单元测试可以增加代码的规范性,增加了代码的可利用性,减少了代码的出错率!

第六周

    160          296  3  这个星期主要是学习了结队编程,两个人一起合作,一起交流,相互学习,每个人都有优点或缺点,但是两个人确是可以相互学习,大家一起进步!

第七周

    160 460 3 这个星期主要是两人结队的第二次一起编程,相比第一次来说,这一次的编程也更加的熟悉,更加地得心应手了!两个人的沟通也慢慢地变得越来越多!

第八周

160 550 2 这个星期主要是学习了团队编程,几个人一起合作,一起交流,相互学习,每个人都有优点或缺点,但是大家确是可以相互学习,大家一起进步!

 第九周

160 560 2 这个星期主要是进行了团队间的第二次合作,大家再一次合作编写程序,总的来说和第一次相比有了比较大的进步,大家沟通也逐渐增多了!

第十周

160 560 2 这个星期我们主要是学习了Scrum项目1.0,对Scrum模式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

第十一周

160 580 2 这个星期主要是完成了Scrum项目的分配还有product backlog的完善,使得了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都有了一个大致的目标方向!

第十二周

160 600 2 这个星期主要是添加了Scrum项目中的燃尽图,这个燃尽图让我们对自己的工作进度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使得我们更能合理地分配时间去完成项目!

第十三周 

160 503 2 这个星期主要是完成了第一个Sprint冲刺并且进行了第一个冲刺的成果演示,虽然做得和理想有一些差异,但是我们依然会继续努力,争取下一个冲刺可以做的更好!

第十四周

160 1060 2 这个星期主要是进行第二个Sprint冲刺,还有学习了学术诚信和道德,对诚信和道德有了一个比较深的了解,也明白了抄袭的严重性!

第十五周

160 1500 2 这个星期主要是进行第二个Sprint冲刺的最后一个星期,这个学期也快完了,我们的这个项目也逐渐地走向收尾阶段,争取下个星期的演示会做的比上一个冲刺好!

第十六周

160 1600 2 这个星期我们主要是进行最后一个冲刺,争取把项目最后再完善一下!
posted on 2016-06-12 08:58  55冯铭杰  阅读(21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