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实用】如何让TortoiseSVN导出新增或修改过的文件

当一个网站项目进入运营维护阶段以后,不会再频繁地更新全部源文件到服务器,这个时间的修改大多是局部的,因此更新文件只需更新修改过的文件,其他没有修改过的文件就没有必要上载到服务器。但一个稍微上规模的网站项目,文件是很多的,而且对于团队协作开发更难知道每次修改到哪些文件,这时候SVN的作用发挥出来了。

利用Windows系统下的TortoiseSVN客户端,可以导出指定版本之间修改过的文件,并保留完整的文件夹结构。下面我就来说说操作的步骤:

 

1、在网站项目的根目录下右键选择 “TortoiseSVN -> Show log”:

2. 在弹开的 Log Messages 对话框中,把需要导出的版本号选择起来,然后右键选择“Compare revisions”:

3、比对完文件之后,就会出现 Changed Files 的对话框,列出了指定版本之间修改过的文件,接下来就可以选择需要导出的文件,右键选择“Export selection to…”的选项,把文件导出来了。

实战经验:

比如,上面导出 从 12 到 21 之间的版本差异文件,注意,最终导出的文件并不包含开始版本 12 的文件,切记!!!

 

4、打开导出来的文件,文件夹层次是保留不变的,这样你可以打包上传服务器,然后解压覆盖,不用担心漏传文件,也不用担心会覆盖错文件。

posted @ 2016-07-14 10:52  52php  阅读(11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