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度条

周次

学习时间(分钟)

新编写代码行数

博客量(篇)

学到知识点

         

第一周

240

0

1

IT行业就业情况的分析和感悟

第二周

 254

 122

 3

 复利计算和单利计算的算法应用,C语言的编程学习等

第三周

 240

 65

 4

 C语言与java相比之下,java可以做出很完善的执行框架,美观且可点击按钮执行。一样的是两者都可以编写计算出想要的结果。

第四周

240 

 187

 对单元测试的特点开始和功能有点了解,单元测试的代码也有点明白是个怎样的代码并已经开始着手编写。

第五周

300

243 

 4

 完成编写并执行单元测试,但是好像做出来的单元测试并不像是预期结果那样。还存在很多问题,但是已经能够知道单元测试是一个怎样的形式,会继续改进完善。

第六周

 5至6天  35  3  真正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而且知道如何用Java连接MySQL数据库,还有就是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不懂。要学会怎样利用好资源来加大自己的知识库。

第七周

240 35 2 这次我们组以成功做出了简单的界面,运用Java语言做出的界面操作起来比在控制台上运行方便多了,而且美观。分工合作即能提高效率还可以提高质量。基础知识也在不断地加深巩固。

第八周

300 429 3 这次是四人合作,有一个队长。队长的合理分工,每一个组员都有计划地去完成任务。第一次接触Andrio,还是有点不理解他的工作原理,还需要不断地的通过资源去探讨和了解,这样对之后的学习才会有更大的帮助,再者,一个团队必须要有一个领袖,团队才能够有计划有策划还有凝聚力。我们是一个团队,但同时也是一个共同在学习的伙伴,在学习中不断增强组员之间的默契度。

第九周

340 635 2 这次能够如期完成任务,都在于队友们的不懈努力。我们有过迷茫,想过放弃,想过退缩。但我们最终选择了坚持和继续探讨。而这次过后,我们团队的凝聚力加强了很多,每一个人都很乐意听取其他组员的不同意见,不搞个人主义。我这次也慢慢学到了安卓的一些基础知识,和相关的代码的运行工作原理。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表现。

第十周

240 420 2

这周的主要任务是录制视频解说团队所选项目的创新点和我们主要的着手的功能点。视频拍摄也需要团队的合作。

NABCD模式,熟悉NABCD的代表意义,根据这个模式能够清楚地制定项目的需求,根据这流程来完成任务是很计划的。在这次任务完成的过程中,我们团队每一个人都很负责任,希望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第十一周

240 138 2

这一周的主要任务的分配Scrum Master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把该做的项目计划制定好之后,再制定看板。从完成项目的过程是要根据看板一步一步有计划地去做,这样的看板可以很清晰地知道团队的组员做了什么,下一步要做什么,要用多久。这是一个有计划性的看板。所以,不管什么事,到要有计划的去做,这样才有效率有效果。

第十二周

240 142 2

这一周我们小组按照先前制定好的看板,一步一步开始我们的项目的功能任务。因为之前已经知道金融工具的各个功能的方式,所以这不是很难。但是,我们要升级为网页版,要考虑到网页跳转、排版的问题,所以期间也遇到了不少的问题。可是,我们小组在整个过程中都很认真对待,也不断地在学习,互相关心。总的来说,我们还在不断地学习和进步,不断地吸取知识带来的滋润,有同伴真好。

第十三周

240 86 2

这一周进行了第一次的冲刺演示,这一次的演示意味着每一个小组都有了初步的成果。当然,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这么想,至少我是这样想。相信这短时间,组员的付出和努力总算没有白费。而且我觉得,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有努力就会有收获。虫洞,继续加油!

第十四周

240 136 2

这次我们冲刺阶段的更新到冲刺二代表着我们“虫洞”组要往更远的方向前进,解决问题。每一次冲刺都带有一种压力和时间的紧迫感。也许这样也好,能够加强时间观念。还有就是这周进行了“踢组员”,有的博客都在发出团队解散的信息,可我们组加了一个新成员,也为我们组加了一份力量,接下来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第十五周

240 245 2

典型用户与模拟场景的、。冲刺阶段二的演示准备

第十六周

240 196 2

准备和完善第二个冲刺阶段的成果演示以及第三阶段的冲刺计划。

 

 

 

 

 

 

 

 

 

 

 

 

 

 

 

 

 

 

posted @ 2016-03-09 11:17  49陈焕恳  阅读(2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