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是什么神物?

程序员最讲情义
你要死,他会去救你,你死了,他会记得哭你,但,没事儿就是不搭理你。

程序员外儒内刚
脸皮薄,心气硬,具体表现在,你骂他,他会脸红,其实他无动于衷。

程序员外儒内流氓
平常不说脏话,只在网上勾搭。
见了美女,不说话,不表达,看起来很正常,其实已经在耍流氓。

程序员能长寿
兔子跑得快,死得早,乌龟跑得慢,活得久;事实证明,生命在于龟息。 

程序员是神
他们存活于精神世界,坐电脑面前的,只是他的躯壳。穿越时空,历经豪情,玩遍美女无数。直到躯壳感到饥饿,才不得不吃那难吃的快餐。

程序员都是好人
人常说,君子动口不动手,程序员连口也懒得动,翻翻白眼,这档子事儿就过去了。

程序员都有一颗天真的童稚之心
经常被老板忽悠,总是相信承诺,即便恍然大悟,也不过长叹一声,就又继续干活了。煞是天真可爱。

posted @ 2012-04-01 14:48  songsoft  阅读(1412)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