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虚拟机及学习linux系统 20155222卢梓杰

安装虚拟机及学习linux系统 20155222卢梓杰

  • 首先按照要求下载virtualbox,没有遇到问题。

  • 接下来新建一个虚拟机,按照要求应当安装乌班图64,这里只有32位的。在网上搜寻了许久,终于找到了靠谱的解决办法。首先在开机时按Fn+F1进入bios模式,然后开启虚拟化技术。终于安装上了乌班图64.

  • 安装完成,好激动,要开机了。

  • 对它的第一感觉就是……好卡,挪一下鼠标都有一秒延迟,还怎么在这上面编程。于是我又百度了一下,根据大部分人的说法,如果虚拟机内存在4g以下,适用32位系统,在4g以上,适用64位系统,且最好不要分配太多内存给虚拟机。于是我看了一下自己给虚拟机的配置。

  • 按照教程要求我给配了4g的内存,然而我的电脑本身实际内存只有3点多g,感觉自己宛如智障,果然不能死搬教程。重新创建新的虚拟机,选择乌班图32并且只配置1g内存,再打开一运行,果然很流畅,感觉自己又找回了男人往日的自信。

    其实还是刚刚那张图..未完待续

posted @ 2017-01-24 00:03  20155222卢梓杰  阅读(17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