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ABP源码分析四十四:ZERO的配置

ABP Zero模块中需要配置的地方主要集中在三块:配置静态的role,配置外部认证源,以及配置本地化语言和资源。

 

 

UserManagementConfig/IUserManagementConfig:定义了一个配置项,用于配置外部认证源。默认情况下,ABP Zero使用AbpUser表作为身份认证的数据源,但是我们也可以使用其他数据源做身份认证,比如AD或其他数据库。这种情况下,就需要通过UserManagementConfig将这个外表身份认证数据源添加进来。后文关于Ldap身份认证的文章会有具体说明。

 

RoleManagementConfig/IRoleManagementConfig:用于设置静态Role。

 

AbpZeroConfig/IAbpZeroConfig:封装了UserManagementConfig,RoleManagementConfig和LanguageManagementConfig。

 

AbpZeroCoreModule:完成常规的依赖注入,和本地化资源的添加。这里的本地化资源仅仅涉及到与身份认证相关的提示以及错误信息。

 

AbpZeroConsts:定义本地化资源文件名的常量。

本地化资源文件:

 

 

AbpZeroSettingProvider:ABP Zero 模块中用到的两项Setting.

 

 

返回ABP源码分析系列文章目录

 

 

posted @ 2016-05-06 13:33  ZHK的博客  阅读(193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