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零次作业

1.问:你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
答:因为我对于计算机的硬件设备比较感兴趣,同时现如今电子信息爆炸式增长的年代里,计算机成为如今的就业的热门专业,所以我选择计算机这个专业。
问:你认为你的条件如何?
答:我接触过,了解过一些硬件设备,同时知道一点点的编程知识。
问:和这些博主相比呢?
答:当然我距离这些博主大佬们能力和水平相差还是较远的,但我会向他们学习,通过他们了解这些知识。
2.问:你理想的大学应该是什么样子?
答:说实话,在我心里大学生活应该是一个放松,一个自由的地方,但是在我了解大学生活之后,明白大学并不是想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同样要认真学习,努力奋斗。
3.问:你对于未来IT业的发展,你有怎样的梦想或想要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答:我的想法是当一名人们口中说的“码农”。或者当一名游戏设计,软件设计的一名职员。
问:你打算怎么规划你的技术道路,社会道路和职业道路?
答:我认为我要在精通技术的道路上,处理好社会上的人文关系,和职场的应对能力。
4.问:大学之前有过编程的经历么?掌握程度如何?你之前听说过c语言么?对c语言了解多少?你认为如何才能学号c语言?
答:我在大学之前没有编程的经历,我了解一些简单的编程知识,我听说过c语言,我对于c语言的了解并不是很多。我认为要勤加练习,努力学习,不逃课不早退,就可以学会c语言。

posted on 2017-09-15 23:22  Signal_LZQ  阅读(10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