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Android Studio如何删除module(转载)

转载地址:http://blog.csdn.net/hyr83960944/article/details/37519299

当你想在Android Studio中删除某个module时,大家习惯性的做法都是选中要删除的module,右键去找delete。但是

在Android Studio中你选中module,右键会发现没有delete,如图:

为什么会没有delete按钮,不科学啊,难道是Android Studio的bug或者设计组考虑不周。其实这边没有delete按钮主要原因是因为Android Studio对module做了一个保护机制,就是一个module你是不能随意删除的,要删除你必须得先把module从module列表中移除。

 

移除方式有两种:

1、直接上图吧,选中你要移除的module,然后按红色的‘-’按钮,这个时候仅仅是把module从module列表中移除嘎,并没有在Android Studio目录结构中删除:

2、直接编辑settings.gradle,当然这种方式不是很推荐,因为有时候你会发现你编辑完,点sync gradle(图中圈起来的)后,当然有时候会自动sync,会一直处于gradle sync状态,这个原因其实就是网络的问题。

 

执行完这步操作后,delete按钮就出来了,如图:

这个时候你会发现app那个图标上的小手机不变了,意思就是从module列表中移除了,没移除的照样也是没有delete按钮的哈。

注意:这边delete按钮一定要慎重啊,你这可是删了就删了的,硬盘上也同样被删了。

posted @ 2014-07-24 13:23  demoblog  阅读(53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