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秘钥ak的获取

  今天打开网站的时候出现了这个问题“百度未授权使用地图API, 可能是因为您提供的密钥不是有效的百度开放平台密钥或此密钥未对本应用的百度地图JavasoriptAPI授权。....”经过研究终于知道什么原因了。原因是我没有百度授权的秘钥。只要像申请一个账号一样申请即可,然后添加百度地图相关服务,即可获得秘钥。

  可通过以下步骤获得属于自己的秘钥

1、在百度搜索框中填入”百度地图api“回车,看到链接的首页,点击进入。

 

2、选择Javascrip API大众版

 

3、进去以后可以看见这个”申请密钥“点击进入。

 

4、如果还没注册百度地图api账号的,点击以后就进入这个界面。这时候你就点击右上角的”api控制台“点击进入,会跳转到注册页面。完成注册后再点击申请密钥。

 

5、点击申请密钥后会跳转到这个页面,你点击右侧菜单栏的”我的应用“中的”创建应用“这时候你就可以创建一个自己的ak了,名称你随便填,如果你不想加入白名单可以把ip填上,如果想所有网站的能访问的话,就得按照提示那样填写(0.0.0.0/0)。

 

6、获得你想要的秘钥

 

posted on 2015-07-24 23:09  WhyWin  阅读(186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