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6月14日

摘要: 作者:zyl910 现在比较流行使用侧开菜单设计。试了不少控件,感觉GHSidebarNav最成熟,尤其对纯代码创建的界面兼容性最好。但若想使Storyboard界面也支持该控件,该怎么做呢。于是我做了一番研究。 系统环境——Mac OS X Lion 10.7.5Xcode 4.6.2一、功能需求 对于实际项目中使用侧开菜单,有以下功能需求——1. 非启动。程序启动时位于登陆页面,点击“登录”才进入主页。2. 点击弹出菜单。点击主页中左上角的按钮,打开左侧的菜单列表。3. 菜单操作。点击左侧菜单列表中(除“注销”之外)的项目,会对内容页面进行切换。但点击“注销”时,会全部退出,回到登录...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6-14 23:02 zyl910 阅读(8315) 评论(1) 推荐(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