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6月2日

摘要: 作者:zyl910 众所周知,能够利用doxygen生成pdf文档——但是,如果其中含有中文的话,那就会遇到一大堆问题无法顺利输出。我花了很长时间摸索,最终找到了让doxygen顺利生成中文pdf的办法。 系统环境——1) Mac OS X Lion 10.7.5 + MacTeX-2012 。2) Windows XP SP3 + CTeX 2.9.2.164 。一、原理解释 doxygen本身并不能直接输出pdf文件,而是生成了latex目录,其中有一个 makefile 文件。若系统中装好了pdflatex,可在latex目录中运行“make”命令来生成pdf文件。 怎样才能装好...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6-02 23:46 zyl910 阅读(13238) 评论(0) 推荐(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