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mono (http://www.mono-project.com/Main_Page)中已经包含了对LINQ实现最重要的部分:表达式树,所以只需要将这部分代码“拿来”,就可以在.NET 2.0上使用LINQ,甚至使用“Linq to DAC”操作数据库。

表达式树相关代码:

 

LINQ示例代码:

string[] sa = new string[] { "a", "b", "c", "ab", "abc" };

var q = from s in sa

        where s.Length > 1

        select s;

foreach (var s in q)

{

    Console.WriteLine(s);

}

 示例项目:RaisingStudio.Core.zip

 

如果,您的运行环境被限定在了.NET 2.0 上,如果,您对LINQ的写法就是有爱,如果,您不那么反感在项目中使用开源的组件。

那就,那就,那就使用DAC (http://dac.codeplex.com) 吧!!! (我是植入广告,我又来了!)

获取最新代码,在.net 2.0上,使用Linq to DAC 操作数据库.

http://dac.codeplex.com/SourceControl/changeset/view/42142 

 

方法二:(更专业)

 在 Target Framework设置为2.0的情况下,添加System.Core.dll (默认在:C:\Program Files\Reference Assemblies\Microsoft\Framework\v3.5 下)的引用,提示不用管,选“Yes",然后,将System.Core.dll的属性中Specific Version设置False,就OK了。图片可参见本帖的回复部分。

特别感谢老赵!!!


 

 

posted on 2010-03-02 15:09  瑞雪年  阅读(5771)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