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10.0中的server报错说工作站服务没有打开

大家好!

写这篇文章其实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写,感觉问题其实也不是自己解决的,但是这个问题困恼了我2天,我还将arcgis10.0重装了一次。

下面也不多说了,主要是由于公司的需求,将自己的arcgis10.2的版本改为了arcgis10.0。当你用习惯了arcgis10.2的版本,你会发现arcgis10.0有好多不同的地方。

我主要遇到的问题就是arcgis server manager在管理服务的界面出现一个错误:

遇到这种错误的时候,就是可以以下面的方法进行解决:

1、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进入一下界面,你可以看到下面的东西:

2、将我们在安装的时候的默认的用户名:ArcGISWebServices添加到这两个组里面去:

 

 

 

这样应该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也是试了很多的方法才找到了这中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谢谢大家!

 

posted @ 2018-07-28 16:41  ConverAttuting  阅读(5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