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的RSS阅读器



作者: Aqtli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Liferea是一款回收GTK 开发的rss动静聚合阅读器,应用俭朴,速率快捷。相比其余类似软件,它的依靠更少,效果愈加丰厚,是一款必弗成少的rss阅读东西。

我的系统是ubuntu 7.10,间接应用号令举办安裝:sudo apt-get install liferea

与Firefox接头干系应用:Firefox--编辑--首选项--收取点

订阅到收取点,应用:选择应用程序:/usr/bin/liferea-add-feed

Liferea–首选项–阅读器–外部阅读器设置:勾选在Liferea的窗口开启链接

多么当你双击一个item时就不会在Firefox中翻开了

间接在Liferea界面内查察,真实类似Win下的FeedDemon。

接上去,就可以订阅感兴味的网页等。即采取RSS:点击阅读器地点栏(即输上钩址的框框)左边的黄色方框就行了,翻开liferea更新就可以看了。




版权声明: 原创作品,容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方式标明文章 原始理由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不然将追查法律责任。

posted @ 2011-03-07 20:35  蓝色的天空III  阅读(4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