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研发协作模式在云效中的应用

此栏目主要是给云上的铁杆用户们做一些产品特性以及实践经验技巧相关的一些分享。很多企业都在使用。但是随着企业产品线业务线的不断的发展,团队规模不断的扩大,研发协作的关系也变得更加复杂。那么我们就需要对研发模式进行升级,找到更适合的研发模式,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研发效率不断的提升。

 

今天会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业内比较主流的几种研发模式,以及这几种研发模式在云效中是怎么应用起来的。

 

目前我们业内。一种比较主流的研发协作模。各研发协作模式在云效中的应用,更多的还是一些偏实践,相关的一些一些展示。因为现在我们主要的这些很多模式,包括在我们阿里内部都会都会用的比较多。

 

所以很多可能很多的这种案例或者经验都是源自于我们阿里本身的一些实际的研发场景的一些一些经验,所以也比较比较新鲜,比较真实的一些一些经验。

 

 

内容简介

  1. Srcum、LeSS、ALPD等研发模式的应用场景
  2. 云效项目模版如何选择以及如何进行项目组合管理
  3. 需求/任务如何跨项目进行协作管理
说明
快速使用:
Projex(新)内测申请
Projex地址

视频详细地址点击了解:

https://cloud.video.taobao.co...

 


关于我们

了解更多关于云效DevOps的最新动态,可微信搜索关注【云效】公众号;

彩蛋:公众号后台回复【指南】,可获得《阿里巴巴DevOps实践指南》&《10倍研发效能提升案例集》;

看完觉得对您有所帮助别忘记点赞、收藏和关注呦;

posted @ 2021-10-11 16:32  云效DevOps平台  阅读(1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