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Visual Studio2017如何设置打包发布的WinForm应用程序的版本号

在Visual Studio 2017集成开发工具中,打包发布Winform窗体应用程序的时候,支持设置此次打包发布的Winform窗体应用程序对应的版本号信息,并且支持一次设置后,后续的所有发布版本号随每次发布自动递增修订号,Visual Studio2017中设置的软件版本号由个区域段组成:主要版本号、次要版本号、内部版本号、修订等。

(1)首先选中需要打包发布的WinFrom程序的解决方案文件,然后右键,在右键菜单中找到属性,如下图。

(2)进入属性设置界面后,在左侧找到发布的子菜单,我们可以看到发布界面有一个发布版本的设置区域,在此区域可以设置软件的版本号信息,版本号信息包含4部分:主要版本号、次要版本号、内部版本号、修订等。在版本号设置下面还有个勾选按钮,勾选之后,后续每一次发布将随每次发布自动递增修订号。

 

posted @ 2019-07-28 15:29  江湖逍遥  阅读(19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