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园篇--博客园注册流程

王漂亮今天正式入驻博客园啦~有点小激动~

新人报到献上干货一篇,记录一下注册以及申请博客的流程

1.注册账号

在博客园主页右上角点击【注册】

 

 2.填写注册信息

按照要求填写注册信息,点击注册后进行邮箱验证,手机号码验证,点击验证链接进行身份验证成功之后就可以登录啦!

 

 

 

 

 3.登录

填写刚刚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后就可以登录了,进去之后是酱紫的~(刚注册成功是没有头像和动态的)

 

 4.申请博客

点击个人中心的右上角【我的博客】,进入申请页面,填写申请理由,就写想要分享学习经验之类的,很快就可以通过了

 

 此图转自网络

申请通过会收到通知信息如下,然后点击【我的博客】,填写你的博客地址,此处可按照你的喜好填入一串字符,系统不重复即可,这里还会让你选择主页风格(我也记不太清是不是这里了,哈哈),可以点击预览根据图片来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页风格,确定之后博客就申请成功啦!

 

 5.申请成功

申请成功之后点击【我的博客】,就是酱紫的~

 

 6.结束

第一次写博客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有些图片不太全,因为我注册之后就没办法再去看那个页面了,哈哈,就用文字说明了,不过流程很简单,相信聪明的你们肯定会很顺利!

让我们一起在园子里愉快的成长吧~

posted @ 2019-09-23 10:50  王漂亮爱学文化  阅读(225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