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雅斋目录

前言

本博客目录采用目前最新、最流行的左右分栏的编排技术,方便各位在电脑端、安卓端、macOS端、Ipad端的观看,使用非常便利,用户体验绝佳。感谢各位教育同仁莅临雅正,感谢各位学子的使用。

托管变迁

当静雅斋数学博客基本编制完成后,急需要一个目录方便大家使用,最初的博客目录采用 “看云” 制作,采用了网页内嵌代码模式,本来用的好好的,由于“看云”屏蔽了 iframe 框架,结果不能使用了。

后来,采用“docsify”制作了一个目录,曾托管于国外的 Github 平台的目录样式,由于服务器在国外,时不时会抽风,所以用户体验不是很好。

再后来,又将博客目录的配置数据托管在国内的 gitee 平台,结果网络管理收紧,必须认证 Gitee Pages 服务,才能使用;由于此功能的实现需要上传身份证等图片,故放弃。

2024年02月04日,尝试用 顶想云 平台,结果一次成功,暂时用一段时间先看看效果,这个是国内的平台,响应速度应该不错。但是测试后发现,实际情况还是不理想,动不动就打不开了。

目前托管01

托管于 GitHub 平台的目录样式 , 直接地址

目前托管02

托管于 顶想云 平台的目录样式

备用链接

链接如下: 这个目录链接基本也是完备的,但我感觉不是很漂亮,所以请最好使用上面的目录;

静雅斋目录链接1

静雅斋目录链接2

posted @ 2018-10-23 16:12  静雅斋数学  阅读(14679)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
您已经努力一段时间了
活动活动喝杯咖啡吧
                  ----静雅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