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最火的敏捷-SCRUM!(网络直播课程 免费)

体验最火的敏捷-SCRUM.jpg



SCRUM是当前最火的一种敏捷开发方法,有用户故事、冲刺、燃尽图等很多很酷的玩法,有牛B的产品负责人、SCRUM Master,有超强的自组织团队。本课程将为您展现当前最火最酷的敏捷开发方法!

内容大纲:
1) SCRUM是神马东西?
2) 牛B的产品负责人、SCRUM Master及自组织团队。
3) SCRUM的软件研发流程及最佳实践
a) 用户故事
b) 冲刺
c) 燃尽图

直播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四 19:55 - 21:55
教室从19:55开始进场,课程从20:00开始,预计到21:30结束,如有问题可以再继续讨论,最晚到22:00结束。

报名办法:
点击以下链接,点击“报名参加”按钮。
http://www.duobei.com/room/6163480424

你可以直接使用浪微博或人人网账户登录,或者注册一个多贝网账户即可报名!

进入教室的办法:
1.请首先报名,报名办法参考上文。
2.准备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确保网络畅顺,确保电脑能正常发出声音。
3.达到直播时间,用浏览器打开以下链接,点击“进入教室”按钮。
http://www.duobei.com/room/6163480424
4.开始这个激动人心的课程,积极参与课堂互动。

设置短信提醒(强烈建议)
为了让你能及时参加课程,强烈建议你设置手机短信提醒!

PPT晒图:


posted on 2012-10-26 14:57  张传波(Fireball)  阅读(700)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