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Lonline技术沙龙:体验一把SCRUM(2012-10-27 广州 免费)

SCRUM.jpg



概述:
SCRUM是当前最火的一种敏捷开发方法,有用户故事、冲刺、燃尽图等很多很酷的玩法,有牛B的产品负责人、SCRUM Master,有超强的自组织团队。本沙龙将为您展现当前最火最酷的敏捷开发方法!

内容大纲:
1) SCRUM是神马东西?
2) 牛B的产品负责人、SCRUM Master及自组织团队。
3) SCRUM的软件研发流程及最佳实践:
a) 用户故事
b) 冲刺
c) 燃尽图

活动的主要目的:
1) 让大家认识SCRUM,为深入学习或实践做好准备。
2) 探讨大家都感兴趣的话题。
3) 提供一个让大家认识朋友、扩展人脉的平台,为将来成功打好基础。

老师简介:
张传波
www.umlonline.org 首席专家
15年的软件研发经验,长期战斗在项目第一线,精通SCRUM、XP、MSFCMMI,积累了大量的敏捷最佳实践经验。

时间:
2012-10-27(周六) 下午13:45-17:00
具体安排如下:
13:45-14:00 入场签到;
14:00-14:30 破冰之旅;
14:30-16:00 主题分享:体验一把SCRUM;
16:00-17:00 群魔乱舞:问题探讨、自我介绍、各人分享、认识朋友等。

费用:
免费!
温馨提醒:
我们使用的是咖啡厅的场地,请参加活动的朋友,每位至少消费一杯饮料,饮料价钱20-40元不等,丰俭由人。
也就是说这次活动并不是完全免费的,希望大家能在舒适的咖啡厅中享受这次活动,并能认识一些朋友。

地点:
广州天河区体育西路26号第一乐章(Chapter 1)咖啡厅
(育蕾小区入口处,体育西路地铁站H出口步行到场地约需3分钟)
第一乐章咖啡厅电话:020-85599385
第一乐章咖啡厅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971126112/

更详细信息及报名办法,请下载附件!

附件下载链接:
http://www.umlonline.org/school/attachment.php?aid=MjAyOXxhYWY5NjExYnwxMzUwMDQ5Mjk5fDM0Y2JkZEJXb0RYNlRkUXpya0dGSUsrSUFaTWw4MnE5TG1JSWxiYlpPcTNGNmEw

晒几张PPT图:

 

 

posted on 2012-10-12 21:52  张传波(Fireball)  阅读(4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