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的审批流程 护航内外网数据传输安全

大多数企业为了网络及数据安全,都会采用内外网隔离的方式,传统网络物理隔离方案是两台电脑,分别对应两个不同的网络,分别称为内部局域网和外部互联网。彼此之间互相独立,没有任何交换信息的途径。

很多单位只能采用网闸或者光闸的逻辑隔离的方案进行双网信息交互,但其方案有着许多限制,且只能允许数据从低密级网络传入,而不能从高密级网络传出,使得高密级内网仍然只能采用人工刻录光盘的方式进行信息的交互。在正常的企业运转过程中,会出现很多问题。

 

1、通过网闸进行网间数据摆渡时,没有审批功能,企业很难具体控制哪些文件可以被同步,哪些人有权限进行操作,同步之后的文件应该如何处理等问题,极易造成发送的数据不合规、数据泄露等问题。

2、人工刻录光盘,一般是指定少数有权限的人,如IT部门。随着数据量加剧,频次提高,IT部门往往不堪重负,经常会出现数据拷贝不及时、数据出错等问题。而且很难对其所拷贝的内容范围进行监管,在这个过程中也更容易出错。

3、大体量数据传输时,容易出现传输错误、传输中断等问题,严重影响正常的业务流转。

内外网隔离的信息安全及应用一直是困扰很多企业信息化的一个大问题,如何能在隔离网络上更加轻松自由的进行办公、上网、通讯等应用,而又满足网络隔离的安全要求,似乎成了一个很难解决的矛盾。但是这些对于Ftrans飞驰云联来说,都不是问题!

Ftrans飞驰云联的《Ftrans内外网文件安全交换解决方案》就可以解决这些困扰,它可以完美解决以下问题:

1、完善的行为审批流程,有效防止数据泄露

基于文件属性、收发件人特征等预置条件,自动发起不同的审批流程,实现数据跨网传输投放的合规性。

2、日志、审计等记录,让数据处于可控状态

对交换记录、审批记录、操作行为记录等进行审计,让数据处于安全、可控、可管的状态。

3、超大文件和海量文件传输,支持断点续传、错误重传,提高业务运转效率

采用超高速传输协议,支持超大文件和海量文件传输。支持断点续传,错误重传,文件秒传和文件校验。浏览器插件独立执行传输任务。

4、文件自动化交换,大大减轻IT部门压力

自动调用病毒查杀引擎,提供任务传输通知策略,支持任务优先级设定管理,支持多任务并行传输管理。支持周期性或实时的跨网数据摆渡任务,无需人工发起或手动操作。

信息建设的发展使得不同安全区域之间交换的数据量越来越大,如果您的企业也有这些内外网隔离限制的困扰,如果您想实现网络区域之间数据访问、流转的安全性,就试试Ftrans飞驰云联的《Ftrans内外网文件安全交换解决方案》(http://ftrans.cn/solutions/intranet-network-file-secure-exchange/)吧!

posted @ 2019-09-05 17:14  飞飞传输  阅读(4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