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 Web for Silverlight crashed

如果你既安装了Silverlight 2 beta 2 SDK 又安装了 ASP.NET MVC Codeplex Preview 4 的话,创建Silverlight程序的时候就多了一个选项:

 

 

但是,不巧的是,我今天尝试了两次这个选择,都失败了,而且失败得很彻底,VS2008直接不见了!

还需要完善啊。

 

今天这个月月底了,时间真快。

 

P.S. 今天跟一朋友聊天的时候聊到很多IT人从心底不喜欢英语,因此几乎不看英文的技术文章,我觉得这样是不好的,我们要承认技术用英语描述的要比中文描述的多得多原始得多,为何不看呢?同时我有个小想法,如果以后有相关的文章的话,我尽量以中英文对照发布在这里,希望能有帮助。

posted @ 2008-07-31 20:11  亮小猪  阅读(59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