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入到了园子的MVP团队

在园子里从2005年5月算来到现在也有不少个年头了,但几乎一直潜水。去年开始在微软中文技术论坛闲逛,有幸得到这个7月的ASP/ASP.NET方向的MVP,更有幸加入到这个团队中来,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我从大学开始就一直在成都,目前在一家旅行社负责网络产品的开发及推广,工作比较轻松,主要做WEB。

可能也因为是小公司,所有的技术决策都由我一个人来完成,因此总是用的最新的技术,比如.NET3.5,及ASP.NET MVC,还有Silverlight等,这也跟我一直对新技术非常热衷有一定关系吧。

目前来说我只是在WEB方面做得事情比较多,以前工作的时候对WEB标准着迷,还有SEO,应该是国内比较早把这些元素放在实际应用中的了,后来需要后台的程序逻辑等,我就选择了比较容易的.NET,也的确很方便。

我认为技术是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分享这一系列过程中得到提高的,但任何时候都要经过自己的深思熟虑、自己的理解之后,才会真正沉淀下来,那才是真正的精华。

啊!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非常感谢!

posted @ 2008-07-28 14:10  亮小猪  阅读(470)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