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迈向开源 微软通过OpenAjax联盟互操作测试

      为了达到OpenAjax联盟的要求,微软积极加入若干个开源项目并且与某些公司进行了合作。微软最终通过了OpenAjax联盟的互操作性测试,证明了它的软件可以与OpenAjax其它的部分互通。

  微软官员在AJAX World大会与Expo 2007 West的前夕公布了这个消息,微软表示它已经通过了OpenAjax InteroFest 1.0的测试,并且可以与通过OpenAjax Hub与OpenAjax生态系统中的AJAX组件进行互操作。

  OpenAjax Hub是一个标准的JavaScript功能集,这个功能集由OpenAjax联盟定义,它的特点是小而快。

  微软经过几个月的申请后,终于在今年3月份加入了OpenAjax联盟。OpenAjax联盟是一个由厂商,开源项目和公司组成的组织机构,这些成员都致力于采用开源和可以互操作的基于AJAX的网络技术。
posted @ 2007-09-30 07:45  张善友  阅读(3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