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属于我的第五届“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

      飞思卡尔,一个原本陌生,而现在常常挂在嘴边的名字……

     

 

      09年高考的结束,注定了我只能来到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这个专科,当时的心情很失落,其实无论拿哪次模拟考的成绩,我都是可以上个二本的,郁闷了……

 

      因为自己对计算机的爱而无条件的选择了嵌入式这个新兴专业,并默默的努力着。今天的我很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各项竞赛的机会,而我选择参加了第五届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从原本的替补队伍到后来的主力,付出了很多,却也有很大的收获。

 


      今年的飞思卡尔第一次邀请专科学校参赛,想想人家都是本科的,还都参加了好几届了,有着很多的经验,我就有着无比大的压力,直到参加完省赛之后,我才知道差距是有,但远没有我想的那么大,至少我所在的电磁组,我在预赛就把安徽理工大学的所有队伍甩在了后面(至于为什么拿安理工比,因为那是我家淮南最好的大学),中科大也有队伍不如我……而省赛合肥学院和黄山学院对于第一名的争夺让我不得不服气,再看北理工的电磁,真的是直接无语,让我对电磁车的速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知道第一次做飞思卡尔的那种无助之感,首先很感谢智能车制作论坛(http://www.znczz.com/),这几乎算是飞思卡尔人唯一的去处,所有很纳闷没有官方组委会不建一个论坛,让更多喜欢飞思卡尔智能车的人在里面交流呢?所有我想把我这几个月来的心得体会整理一下,慢慢得写下来,一来帮助自己总结,以便提高自身水平,二来也希望可以帮帮新进入飞思卡尔智能车阵营的人们尽快找到感觉。

 

       安徽赛区二等奖成了最终结果,不甘心中也有小小的激动,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要去杭州全国总决赛了,纳闷为什么组委会在专科中只邀请光电组呢,以至于现在不得不改好搞光电了。

 

       很少写博客,所有这个语言组织能力太烂……

 

       在这里预祝第五届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圆满成功!

posted @ 2010-08-13 15:30  云说风轻  阅读(9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