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hell:因为在此系统上禁止运行脚本

在安装chocolatey(官网)的时候,不能运行chocolateyInstall.pal脚本文件。

查阅资料后,得出如下解决办法:

首次在计算机上启动 Windows PowerShell 时,现用执行策略很可能是 Restricted(默认设置)。

 

    Restricted 执行策略不允许任何脚本运行。 
    AllSigned 和 RemoteSigned 执行策略可防止 Windows PowerShell 运行没有数字签名的脚本。

    本主题说明如何运行所选未签名脚本(即使在执行策略为 RemoteSigned 的情况下),还说明如何对 
    脚本进行签名以便您自己使用。

    有关 Windows PowerShell 执行策略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about_Execution_Policy。

 

    若要了解计算机上的现用执行策略,请键入:

        get-executionpolicy

    若要在本地计算机上运行您编写的未签名脚本和来自其他用户的签名脚本,请使用以下命令将计算机上的 
    执行策略更改为 RemoteSigned:

        set-executionpolicy remotesigned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Set-ExecutionPolicy。

posted @ 2017-01-18 13:28  cxccc  阅读(281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